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桐梓县检察院党员干警深入易地搬迁贫困户切实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7-04-24  作者:桐梓县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梓县检察院党员干警

深入易地搬迁贫困户切实践行“两学一做”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桐梓县检察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7日上午,该院前往县花园移民新村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暨对尧龙山镇21户异地搬迁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本次活动由该院党组书记黄美松带队,机关党委书记陈华峰,部分干警和党员代表参加。

在县花园移民新村广场,干警们抬来桌椅将事先准备好的慰问物资摆放整齐,除了根据每户的实际情况捐赠生活用品外,还给每个贫困户送去了粮油。为下一步更好的“跟踪”帮扶,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干警同群众在细雨中摆起了“龙门阵”:一是了解群众搬迁前后的生活变化,适应新居住环境的情况;二是详细询问了群众目前的家庭情况和搬迁后存在的主要困难;三是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给予一些生活上的建议等。活动后,考虑到下雨路滑且参加活动的群众多是老年人,干警热情的当起了“搬运工”,帮助群众把粮油送回家。

此次活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落到实处,在春雨中给群众带去了温暖,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激发和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黎李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