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贯彻学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暨“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16  作者:桐梓县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4月28日,桐梓县检察院召开学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并对2017年“双提升” 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范明强副检察长主持,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美松检察长传达了陈敏尔同志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报告。传达了省十二届党代会的有关决议,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并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要意义、党代会期间工作情况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工作实际,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不折不扣落实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就“双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4.24市政法委“双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二是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三是要落实责任、精准措施、定责定任务;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双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开展好“双提升”各项工作,协调好“双提升”工作和目标任务、打击质效等其他专项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李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