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桐梓县检察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8-05-29  作者:桐梓县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梓县检察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5月28日,桐梓县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美松主持,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及书记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喻安贵组织学习县作风办《关于5位同志违反工作纪律被问责的通报》及《中共桐梓县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传达省院对市院巡察的反馈意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昌荣组织学习《监察法》及县长龙斌讲话精神,黄美松检察长传达市院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学习2017年10月至今十二起检察人员(含工勤人员)因违纪违法被查处的案例。

  黄美松强调,近年来,无论是法院还是检察院,违法违纪案件频出,厅级、科级干部连续被查处,全院干警要认识到干警违纪违法对本单位形象以及自身造成的损害,一是要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永远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二是要守好个人“三线”,遵守底线不违纪,遵守中线干工作,遵守高线循党规;三是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理好分管部门及本部门干警、书记员;四是监察部门要加大问责力度,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五是各部门干警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司法办案规范、扶贫领域、财经部门的各项制度规范。

  此外,会议还对扶贫工作、三提升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次部署。(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