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桐梓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1  作者:桐梓县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桐梓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走进播州区平正乡团结村和枫香镇,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6月28日上午,全院干警来到平正乡,邀请黄大发老支书为大家上党课、讲故事,通过他的生动叙述,使干警们感受他带领全体村民“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决心,感受到他矢志不渝、对党忠诚、战天斗地,不修通水渠誓不罢休的“愚公精神”。授课结束后,干警们来到“大发渠陈列馆”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了大发渠的修建过程。

下午,干警们走进枫香镇,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苟坝会议会址,了解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的生活情况,学习中国革命的曲折道路和毛泽东主席的担当精神,并在会议会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义务。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又来到花茂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到花茂村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院干警学习了黄大发老支书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愚公精神”和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深刻领会了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黄大发老支书、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看齐,用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