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情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情。9月29日上午,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桐梓检察院召开2022年重阳节系列活动,邀请退休干部参观周公祠纪念馆、座谈交流,在职干警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庆佳节、话家常、谋发展。

     座谈会上,我院向退休干部汇报了2022年桐梓县检察工作情况,集中学习了《关于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况的通报》。

     老干部们在听取汇报后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桐梓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用实际行动为桐梓检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娄飞表示桐梓检察工作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历届党组班子、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每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桐梓检察院将始终把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最后,他代表院党组对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共同携手助力桐梓检察院工作再上新台阶。